吻过风月,大概也算不枉此生。

「mysta/alban乙女」从此君王不早朝





mysta rias



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直到我遇见mysta 纣王昏庸并非全无道理 这么漂亮的一只小狐狸躺在我身边 我几度想翻身下床 mysta无意识地往我这靠 将脑袋贴在我的后背 伸出手将我环住 使得我身形一顿


他全凭本能地寻着温暖的地方 在我颈窝不断地蹭着 然后我便渐渐感受到有什么东西抵着我了


我整个人僵在原地 推了推他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刚睡醒的声音又哑又低沉 拖得慢慢的 “babe......”


他后知后觉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 暗骂一声“wtf”随后亲了亲我的长发 掀开被子准备下床 我不知道出于什么思想 伸手拉住了他的手腕 他一阵错愕地看着我 声音又哑了些许“babe?”


今天上班要迟到了 迟到就迟到吧




alban knox



alban的粘人属性我一直很有感触 摊上这个粘人的猫猫后辈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谁叫猫猫这么可爱 稍微粘人一下也不是那么不可以接受


于是一大早我不仅要克服困意 还要和这个人形挂件作斗争


刚睁眼 被他抱在怀里 磨磨蹭蹭贴贴好一阵 才许我下床 


洗漱完 又直接被抵在洗手池上 亲亲 口腔中的薄荷味交换 


吃早饭 非要我坐在他身上 我不坐他还不吃了 给他惯得 长叹一口气 还是坐了上去 他心满意足地把下巴枕在我的肩上 安分没一会后又本性毕露 把我的脖子上啃的全是草莓印


最后出门前还哼哼唧唧地不要我走 不出意外 迟到了

评论 ( 5 )
热度 ( 487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