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过风月,大概也算不枉此生。

「mysta/alban乙女」当他碰到你和别的异性走在一起





mysta rias



平时我都会和别的异性保持好距离 因为某只小狐狸敏感又脆弱 我和别的异性聊上几句 他都可以暗自伤神好久 虽然每次问他的时候他都慢吞吞地说着没事


但这次的交接工作是十分重要的 我无可避免地要和同组的一个人核对信息 好巧不巧 正撞上来给我送奶茶的mysta


一下子他亮闪闪的浅蓝色眼睛就黯淡下去 有些落寞地低垂着眼 密匝匝的睫羽投下一片阴影 他低下头 轻轻咬着唇 手中的塑料袋缓缓攥紧


我一下子便注意到他 这可怜的模样刺得我心疼 我忙把身边那人打发走 跑过去就抱住我的小狐狸 


“mysta 那人是我的同事 我们在谈工作 谢谢你给我带的奶茶 你最好啦”


虽然mysta不会过问 但主动解释是个好习惯 


我和mysta又亲亲抱抱好一阵 我牵着他的手 把他送下楼 掌心里传来他的温度 明明已经牵过不知道多少次手 但还是控制不住的心跳加速


到大门口 mysta看着我 欲言又止 我看出他眼里的不舍 于是轻笑起来 “现在时间还早 要再走一次吗?”


他微微点了点头 一双眼眯起来笑 斑斑碎光跃动出来 比屋外那耀眼的朝阳还要灿烂三分




alban knox



我是不敢和别的异性走的太近的 我怕“单纯无害”的小猫猫冲过去把人给怎么怎么样 或者他在我耳边喋喋不休我也受不了


可是别人缠着我我是真的没有办法 粘人的猫猫只是离开一会会去给我买了个冰淇淋 就看见我旁边站着一个人在搭讪 小猫猫瞬间就炸毛了


alban快步走过来 自后向前抱住我 下巴枕在我的肩上 把冰淇淋放在我的唇边 我就在这个别扭的姿势吃着而alban挑衅地向那人挑了挑眉 把人给赶走了


我叫他把我放开 他不听 反而搂得更紧 “欧内酱 你怎么可以接受别人的搭讪”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接受了啊!!!


“你看你都不把人赶走......”说着说着又带上些哭腔 alban的小算盘打得很好 要我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可以哄好 


我把冰淇淋从他的手中抽出来 飞速从他怀里挣脱开来 跑远 远远转过身来 看着他 “我说了我不吃你这一套!”别再撒娇 再撒娇我就要动摇了 我的flag就倒了 我就要受惩罚了 惩罚是什么不知道 反正没好事


不过今天alban竟然没有进行下一步撒娇大法的攻势 哦莫 他直接过来把我抵在墙上 眼睛一眨一眨看着我凑过来像是要吻我 却在几厘米处停住 “Senpai 给亲吗?”


不等我回应他就亲上来 我被亲的云里雾里 恍恍惚惚地想 flag好像还是倒了 不久 他缓缓推开 又来咬我的耳朵 “Senpai是冰淇淋味的诶”

评论 ( 15 )
热度 ( 1297 )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