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过风月,大概也算不枉此生。

「mysta/alban乙女」不亲亲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mysta rias



我一醒来就发现我和mysta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 而房门怎么开也推不开 经过某位侦探先生的推理 他认为这是在做梦 于是他狠狠掐了一下自己 疼的直接嗷嗷叫出来 我有些无奈 走过去 安慰了两句


但是这个房间怎么出去还是个问题 在我思索的时候 我们面前突然出现浮空的一行字 「不亲亲就不能出去的房间」


我和mysta下意识的对视一眼 就见他有些害羞地红着脸低下了头 而我在原处不知所措


我喜欢mysta 这点是肯定的 但我不确定这只漂亮的小狐狸喜不喜欢我


我就看着他起立又坐下 想走近一步又后退回去 整个脸像烧着了一样 通红的 他有些紧张地咬着下唇 朝我走过来 “hmm......”好吧 他还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饶有兴致地看着mysta纠结的模样 心中有一个想法油然而生 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呢?


过了许久 他终于下定决心 不停说着“Sorry......”然后揽过我的肩 闭眼 唇轻轻擦过我的脸颊


“砰——”门开了 小狐狸落荒而逃 一溜烟地没了影




alban knox



我和alban不知道为什么进到了这个房间 不亲亲就不能出去 我很无奈 但某只猫猫好像很兴奋 眼睛一整个亮了起来 我甚至都开始怀疑这个房间是不是他捣的鬼


“Senpai 你怎么可以这么想我呢?我要是想亲亲 我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嘛!”这倒是 他撒着娇唤我一声 就可以得到一个吻


“Senpai~”我看向他 他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一双异瞳微微敛起 勾着唇笑着 全然勾引人的模样 “Senpai 你想出去嘛”


“要亲快点的”


“hmm......过来”他压低着他的嗓音 和平时听着不太一样 有些微哑的性感和蛊惑 我不经思考就迈步走过去他如愿以偿地弯眼笑了起来 伸手 将我拽到他的身上


他的体温迅速包裹着我 我的心跳乱了套 他的眼底有璀璨的星海 海底的漩涡围出我的模样


大概是色令智昏 我凑过去 一个吻映在他的唇边 “砰——”门开了 我想起身逃窜 却被他勾着脖子无处可逃他翻身将我压在身下 “Senpai 这算不算你主动的呀?”


我不想理这可恶的猫猫 他就一遍又一遍低头亲着我 狡猾又可爱 直到我说出令他满意的答复

评论 ( 10 )
热度 ( 824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