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过风月,大概也算不枉此生。

「mysta/alban乙女」醉





mysta rias



mysta喝醉后意外变得很top 很难不让人怀疑是rias冒出来上号了


他浅蓝的眸子无波 目不斜视的盯着我 瞳仁深处滚动着昭然若揭的情绪汹涌 使我心尖一颤


他单手将我双手制住 头向下埋在我的脖颈处 头发蹭着我 


我不由得呼吸加重一下 微微用力想将他推却 换来眸色一暗 毫无章法地便啃上了我的唇 红酒的甜香蔓延流连在唇齿之间 彼此的呼吸间皆是对方的味道


忽然我感觉有冰凉的温度覆上我的后背 一只手胡乱地解着我的衣扣 而那个在我身后作祟的某人 贴在我颊边 润湿着我的耳廓 低哑地叫着 “babe......babe......”


我没有办法抵抗这样的诱惑 干脆同他一起沉沦




alban knox



醉酒的猫猫意外很可爱 虽然平时也很可爱 但喝醉了就傻乎乎的 直直地看着我傻笑 尖尖的虎牙元气又可爱 


我好像可以闻到他齿尖散发的鸡尾酒的香气 酒精醉人 我动了些坏心思 想逗逗这个呆呆的小猫猫 


“alban”我叫他的名字 他就眨眨眼看着我 一动不动 手还在够桌上没喝完的酒杯 我有些无奈地发笑 走过去先他一步拿走了酒杯 轻抿一口 坐到了他的身上 低下头 吻住他的唇 慢慢撬开他的齿关 将酒渡进他的口中


喉结滚动 他被迫吞咽着 漂亮的异瞳懵懂又不解的看着我 但渐渐又在我的吻里复生 占据了主导权 将我推倒在床上 在我唇间攻略城池 一切顺着本能进行


在要进行下一步时 他忽然停住了 一双眼带点希冀地望着我 缓慢开口 “Senpai 可以嘛?”

评论 ( 6 )
热度 ( 559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 | Powered by LOFTER